close


延續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魂動造型,全新18年式MAZDA CX-3在外觀及內裝配備皆有多項精進之處,除了全車系標配LED頭燈與日行燈組之外,更新增精煉沉穩的鋼鐵灰車色與槍色基調的18信用卡繳學費比較吋雙色鋁圈,內裝亦新增BOSER環繞音響系統及升級型Active Driving Display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,搭配握感提升的新設計方向盤與NVH減音減震工程強化,讓駕駛人能更專注於車輛操控,享受駕乘樂趣。



全新18年式MAZDA CX-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3全車系導入「G-Vectoring Control」G力導引控制技術,當車輛過彎時,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,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。而柴油車型更進一步搭載NSFC聲頻降噪技術及NSS減震降噪技術,搭配增壓控制技術,讓豐沛扭力以安靜順暢的方式供駕駛者驅策。為回應消費者日漸重視的安全思維,全新18年式MAZDA CX-3除了原本已執同級牛耳的安全防護水準外現金回饋卡 怎麼用,新增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i-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,讓車輛不只有出色的操控性能,也同時擁有完善的安全防護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kylemack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