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 2017年01月19日 21:34

相親月老

▲米倉涼子去年底與丈夫離婚,並被看好與安住紳一郎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。(圖/翻攝自《派遣女醫》官網、TBS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招桃花報導

日本41歲女星米倉涼子雖然事業得意,但感情路卻不順遂,她2015年爆出與小2歲的老公分居、隔年便結束2年短命婚,引起各界關注。時隔不到1個月,她傳出與知名主播安住紳一郎關係越來越好,再加上媽媽很滿意男方的條件,似乎有發展的可能性。

米倉涼子在結婚前就與安住紳一郎相識,因為要宣傳作品,常與對方在節目上碰頭,加上母親是安住的超級粉絲,兩人的關係一直都不錯,而這層友情似乎在米倉離婚後,有更加昇華的趨勢。事實上,安住紳一郎以前就曾隱約透露自己是米倉涼子的粉絲,去年10月還被渡邊惠里爆料說最喜歡的女演員是鈴木京香和米倉。

據悉,米倉涼子本來就喜歡性格溫柔的伴侶,安住紳一郎不僅符合這個條件,還吸引異性是個標準的優秀好青年,米倉的母親也似乎有意要撮合女兒和安住,兩人未來的發展引起關注,更讓許多粉絲敲碗表示希望米倉能與安住在一起。

2017-01-202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川普將就任美國總統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(20日)表示,川普的祖父是開妓院的,現在孫子成為美國總統;並藉此嗆總統蔡英文,甚至瞎扯蔡英文父親的事業「樂馬飯店」為「砲房」,對此網友痛批超沒水準,臉書專頁「台灣賦格」則反問,「那圓山飯店也是砲房?」蔡正元今天在臉書提到川普祖父,過去川普祖父從德國到美國後,曾開設名為「北極圈」的妓院,致富後玩房地產成功,孫子更成為美國總統。他藉機嗆蔡英文,稱蔡英文父親蔡潔生開的「樂馬飯店」為「砲房」,此貼文引發網友批評,呼籲他別在秀下限。「台灣賦格」則批評蔡正元,為了抹黑蔡英文父親的事業,竟把飯店當成砲房,反問「難道蔣介石時代的圓山大飯店,就是蔣宋美齡的砲房?!去飯店只能OO嗎請止兀教教小編」。PTT網友也不滿表示,「沒水準」、「KMT執政時在金門開過國軍妓院」、「國民黨的人講這種轉載到川普推特不知道會怎樣」、「看到他被重用就知道國民黨反彈無望」。

工商時報【黃鳳丹╱台北報導】

證交所昨(2)日召開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會議,審議通過國泰投信申請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單日正向2倍指數」及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單日反向1倍指數」資格認可,也是國內第2家獲得美國債券指數資格的投信。

據送件資料,這2檔指數基礎為「彭博巴克萊20年期(以上)美國公債指數」,分別反映基礎指數單日正向2倍及反向1倍的報酬。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親 交友 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mack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